今天是walk to school day. 我和楷匆匆忙忙得在學校附近停好車,意思意思走路上學.
到了教室已經鈴響,老師卻神秘的把我叫到一旁,說有話跟我說.
放著一群5,6歲的孩子眼巴巴地等我們說完話.
心想完蛋了,一定是楷在學校又闖禍了.

真沒想到,竟然是隔壁班的小朋友被發現長頭蝨!一共有四名!
而且好像就是在楷的安親班發現的!
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啊,LICE這個字是我最近剛好學到的字,應該沒有誤會老師的意思,
可是....這裡是美國耶,長頭蝨不是應該是三十年前才有的事嗎,
真的把我嚇壞了!

問題來了,我們可以暫時不讓楷上安親班,
可是學校一下課,不分班級全部玩在一起,萬一傳染了怎麼辦?
又不能禁止楷跟其他高危險群的同學一起玩(不能明說,免得被指控種族歧視)
唉呦呦,想到我就覺得頭皮癢癢的!
剛剛去藥房詢問哪裡找得到lice killing treatment,
我覺得藥師有一種狐疑的眼神,
對啦,妳沒聽錯,我就是要找殺頭蝨的藥,不只妳覺得詭異,
最不敢置信的人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