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恐龍化石的展示區早就關閉,到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之前楷爸還是刻意繞到恐龍國家公園,真是個孝子。如果能親眼看到恐龍化石應該很有趣,恐龍對我來說就不會是億萬年前的傳說和欺騙小孩的故事而已。解說員告訴我們2011年將重新開放,有機會再去吧。

 很多朋友說Arches非常值得一遊,真的百聞不如一見。楷楷問我這些怪怪的石頭是人做的,還是老天爺?楷爸回答他覺得是外星人蓋的,真的太神奇了。其實我很不會寫遊記,因為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還好我有一台好相機,照片記錄著我們看到和感受到的震撼。

Arches Arches Arches N P Arches N P 照片 468.jpg Skyline Arch Skyline Arch Arches N P

 可惜時間太短,很多地方必須健行才到的了,不過走到這裡已經覺得這趟旅行值回票價了。下次啊,如果還有下次,希望可以再去一次,那個Delicate Arch我只有走到Viewpoint啊!還有附近的峽谷區,光看照片就覺得好美好美。為了這以前雜誌上才看得到的風景,要我再開一趟來回五千公里,時速保持130公里,狂飆在施工視線不良的蜿蜒山區,回到家有恍若隔世的感覺......我真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