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三天的行程平易近人多了。從大峽谷往洛杉磯的方向,途中經過了倫敦橋。聽過倫敦鐵橋垮下來這首歌吧?據說當年垮下來的鐵橋被有心發展觀光事業的亞歷桑納州居民,一磚一瓦搬運過來,還挖了風景優美的人工湖,果然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我們在橋上逗留許久,捨不得離開。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環球影城也是媽媽指定的行程之一。第一站來到了Water World秀,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還是覺得很精采,尤其是飛機突然迎面衝過來時,逼真的爆破效果,嚇了一跳,我也聽見了媽媽和阿姨的讚嘆聲。
Water World

 出場時正好遇到吸血鬼,媽媽和阿姨和他合照時他非常安分守己,若是男生他可會掐脖子擺出要吸血的動作,非常有趣呢。
Universal Studio

 坐遊園車體驗各種拍片的場景,大白鯊,斷橋,飛機失事現場,紐約地鐵地震後起火淹水,殺人魔持刀威脅遊客,唯妙唯肖,十分逗趣。媽媽又回憶起二十年前跟旅行團來玩,如今重遊舊地,新鮮感一點不少。還有鬼屋,真的很恐怖耶!辛普森歷險是新開放的遊樂設施,以前沒嘗試過,不知道坐上去是怎麼一回事,看見小小孩也被允許乘坐,我想媽媽和阿姨應該沒問題,沒想到這是簡單版雲霄飛車配合3D動畫,下來之後媽媽和阿姨驚呼聲連連,說是六十歲的人生初體驗,誤上賊船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不過我倒是看她們像孩子一樣笑得很開心呢。不知道是因此膽子變大了,媽媽居然同意坐Jurassic Park,在這裡一定要稱讚她一下,厚,這玩意連我都有點怕咧,老媽竟然敢坐,太,厲,害,了!!
 經過洛杉磯,一定要造訪的是Desert Hill 的Premium Outlets,除了東岸的Woodbury,這應該是我去過最讚的outlets了。也許是因為玩得累了,媽媽在這裡荷包還看得緊緊的,不過呢,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回到了舊金山,還是瞎到爆啦。 
 趁著楷放春假的這個禮拜跑了這一大圈,並沒有讓我們失去旅遊的動力,平時逛街、上館子不說,還安排了舊金山一日遊和優勝美地兩天一夜,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