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居的城市比起之前少了很多華人,尤其從台灣來的更是少見,
遇到同樣來自台灣的同胞很自然的多了一份親切感。我們和火鍋店的老板娘就這麼熟識了。
得知她非常精通八字命理,也很樂意替人開運解憂,前天大夥兒聚集在店裡,一聊就聊到了天黑。

她是這麼說楷的:
受大家疼愛,身體健康,聰明。
紅包源源不絕,錢自動找上門,自己創造來的財庫十分豐厚,運氣好,想要什麼都能得到,是媽媽的貴人。
非常怕媽媽。有一點小心眼。桃花不斷,不會晚過24歲結婚。
若想保身體健康可放銅瓶在床前。天合地合,令人羨慕的八字。

聊了一個下午,最開心的莫過於聽到她評楷好命,她勸我不必太擔心楷,不用太管他,他自然會有一番成就。
甚至告訴我要放寬心,平常心,楷這輩子女朋友不斷,也沒什麼不好!反正他就是命好!

聽她不斷讚賞楷天生好命,比起她這個"專業人士"替她自己孩子挑選的八字還來的好,
心裡雖然很開心,但是很快地我就回到了現實面,孩子啊,還是玉不琢,不成器!
如果每天放任他打電動,到處玩耍,調皮搗蛋,我就不信他會有大成就。

難怪老闆娘會勸我不必太擔心楷喔?有的時候我還真的求好心切,嚴格了點。
Cupert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